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
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是一个未公布的注册表项,可以将组件关联到这个键,这样一来,系统启动时间EXPLORER将自动加载目标组件.
这就是某些病毒将自己注射到EXPLORER的办法.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IeXPLORER的首页设置为BLANK,注册表RUN键的值也为空,但就是每隔一会儿有莫名其妙的网页自动弹出,这就是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在搞鬼,AV终结者变种就利用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加载注入。


 

postbootreminder是用来启动shell32.dll,是系统进程,但不是必须的,可以关闭

postbootreminder是用来启动shell32.dll,是系统进程,但不是必须的,可以关闭
运行msconfig, 启动项里的启动项目可以全部关闭,不会影响电脑正常启动,可以把需要启动的项再添加进去 !
而shell32.dll是Windows壳Shell相关应用程序接口动态链接库文件,用于打开网页和文件。
cdburn是系统刻录软件启动程序
webcheck是对网站进行监视的COM接口
systray是电源管理程序,windows控制节能和恢复启动的,是系统进程



柴油发电机
发电机
柴油机
柴油发电机
13636374743(上海)
13291526067(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