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y3d(剑事)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0 文章 :: 363 评论 :: 0 Trackbacks
《电脑报》
dnb.jpg
我得计算机只是基本上是从这些电脑杂志上学来的(除了BASIC,FOXPRO,VB,C的入门知识),几年下来也没几个钱,性价比确实比上大学强很大。
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几个文章能看懂,不过还是坚持下来,每隔一段时间就重看一遍,每重看一遍就比以前多看懂一些。毕业一年多还保留这这些报纸。直到要进京的时候才被迫全部扔掉。

《小魔神》
59661.jpg
是讲电脑3D设计的书,技术含量不错,一个突出特点贵68元,当时来讲买过的最贵的书。
因为这68元,下了学下去3D的决心。

《火星人十日谈》
F04013764a.jpg
3D人物动画是从这本书上学的,更主要的影响是从这本书知道了www.chinadv.com
“导致”了之后的长春cger门的聚会,为进京也做了铺垫。这本书目前应该住在QVB那:)

《人体建模必成功略》
2004428174823.gif
韩国人的书,技术含量不错纸张好书厚也特沉(贵好像78元)。只是书上的东西没学到手,不过从此让我承认了人体艺术的存在

《Rhino 3d & Cinema 4D 实战范例》
2005102420525366764.jpg
Rhino 工业建模的,很好的东西,现在还对它手痒,总想做个什么

《Oreilly.Java.Servlet.And.JSP.Cookbook.eBook-LiB.chm》
这个和CG就无关了
我看过最好的最全面的讲servlet的书,到了看这本书的时候已经由 CG变成程序员了,也不在是java菜鸟了
posted on 2006-04-02 21:03 剑事 阅读(16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