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猫画虎

保持技术无聊度
数据加载中……
我所使用的免费软件列表

Firefox+IETAB

Firefox+Ietab基本无敌于天下了。但最让人恶心的就是公司和集团的OA非IE不能使用。不然可以连ietab也不要,用firefox打不开的网站一律不上。

Thunderbird+lighting

基本可以干掉outlook,不过对exchange server的支持不太好。而且日历也不能像outlook一样方便的与智能手机同步(这一点是硬伤)。

Eclipse+WTP

没什么好说的,从2.1用到3.3,中间换回过JBuilder,也用过IDEA,还是这个比较合我的习惯。

OpenOffice

基本上可以干掉Word,Excel,Powerpoint,就是打开稍稍有点慢,转存的格式再用M$office打开的话还是有一点变形的。

MoinMoin

实在是找不到好用的个人知识管理工具了,所以拉个wiki来用,这个wiki有个桌面版,不过中文搜索有问题,没办法,装个apache,把这个配置起来。还不错,就是整理起来有点麻烦。

Filezilla

FTP工具,还不错,正常开发中的上载足够用。

持续寻找中

还是有替换不掉的,比如CRT,Ultraedit,Beyond Compare。持续寻找中……



Make things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 simpler.

posted on 2007-09-04 11:04 Jerry Shang 阅读(347)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我所使用的免费软件列表 2007-09-04 19:53 BeanSoft

文件比较工具: TextDiff 虽然功能不是很强; 类似的还有 WinMerge http://winmerge.org/
  回复  更多评论    

# JJYY[未登录] 2007-09-19 14:34 YY

想打开你的wiki玩大航海 结果发现你不在了还真是一个问题,于是乎,思路就转为找你的一切信息,自然而然就到这里了。无聊罢,继续睡觉。持续不断的想ni。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所使用的免费软件列表 2008-08-01 10:21 柠檬杀手

MoinMoin:evernote
Beyond Compare:winmerg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