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spring,structs,hibernate,jsf,ireport,jfreechart,jasperreport,tomcat,jboss -----本博客已经搬家了,新的地址是 http://www.javaly.cn 如果有对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到www.javaly.cn (Java乐园)指出,我会尽力帮助解决。一起进步

 

活跃网络面视题分享-面视题分享

我参加了一次活跃网络的面视,现在把面视体面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有兴趣或者有机会去面视的朋友有帮助。闲话不多说,
  1。活跃是是一家外资企业(美国),如果英语好,肯定更OK。但不管E文怎么样,但能用E 文 introduce yourself,我觉得这个还是要能说,最起码的要能说 my name is xxx..
  2。活跃面视先是hr会筛选简历的,如果通过hr的话,那么会有大概的技术面视。主要是对你的一个大概了解。比如你做了什么项目,会哪些技术,如果是刚毕业的话,那就说学过哪些,怎么样,做过什么东西等等,如果做了,用了哪些技术。
  3。OK,如果你过了第2关,那么第三关就是面视你的技术能力的时候了,这个是问你技术的了,这个是硬功夫,会就会,不会就不会, 老实的交代, 千万不要不会的,也说会, 你会的,很容易被深入下面。 一般会有这样的一些题目:编程人员会问 多态,抽象类和接口,线程问题,J2ee 方面的会问  servlet, jsp等(基础哈),如果用过框架技术的话,会设计到框架技术。数据库方面会问一些join,事务等
  上面我说的技术问题,比较的大概,这样的资料,网上很多,我只是提出了问题,并没有给出答案,大家可以在网上找找,我只说关键的哈。
  4。如果你过了上面的三关,那么第四关,会是最后的一次了,过了前面的,说明胜利的曙光已经出现了,但也不要大意,还是好好的去应付,不然也会以失败而告终。
  这关主要是面视你的人品怎么样, 对工作有什么期望,如果E文好的话,可以用E文,如果E问口语不好,那直接给他说, 可以改为中文对话。  这个会问你什么时候能到公司,希望薪水等等。
  我就说这么多了,总体说来,这家公司还不错,公司福利还可以,在当地的工资应该在0。75左右,偏上的水平(这个也看个人能力哈)。美国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还可以。
  祝愿你吧,哈哈

转自: 中国企业百评网       活跃网络面视经历和题目分享

posted on 2009-10-09 10:11 找个美女做老婆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本blog已经搬到新家了, 新家:www.javaly.cn
 http://www.javaly.cn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