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spring,structs,hibernate,jsf,ireport,jfreechart,jasperreport,tomcat,jboss -----本博客已经搬家了,新的地址是 http://www.javaly.cn 如果有对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到www.javaly.cn (Java乐园)指出,我会尽力帮助解决。一起进步

 

ASP入门与实例---IIS的安装与配置

ASP入门与实例---IIS的安装与配置

[2005-10-19 17:17:10] [来源:bbs.flasher123.com] [我要投稿]

本文章地址:http://tech.163.com/05/1019/17/20EN28J40009159F.html [点此复制地址]

1、运行环境与软件要求

Windows 2000 以上 (不包括Windows XP Home版)

IIS 4.0 以上

Microsoft Access 2000

Dreamweaver MX

2、IIS的安装与配置

a.安装IIS

若操作系统中还未安装IIS服务器,可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单击启动 “添加/删除程序”,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Windows组件向导对话框中选中“Internet信息服务(IIS)”,然后单击“下一步”,按向导指示,完 成对IIS的安装。(图例如下图1、图2 由于白茶123使用的是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所以和大家的安装界面有所出入,但大体相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1—windows组件向导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2—windows组件向导2

b.启动Internet信息服务(IIS)

Internet信息服务简称为IIS,单击Windows开始菜单---所有程序---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即可启动“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工具(如图3)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3—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c.配置IIS

IIS安装后,系统自动创建了一个默认的Web站点,该站点的主目录默认为C:\\Inetpub\\www.root。

用鼠标右键单击“默认Web站点”,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此时就可以打开站点属性设置对话框,(如图4)在该对话框中,可完成对站点的全部配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4—默认Web站点属性

主目录与启用父路径

单击“主目录”标签,切换到主目录设置页面,(如图5)该页面可实现对主目录的更改或设置。注意检查启用父路径选项是否勾选,如未勾选将对以后的程序运行有部分影响。(如图6),主目录—配置---选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5—默认Web站点主目录设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6—默认Web站点启用父路径设置

设置主页文档

单击“文档”标签,可切换到对主页文档的设置页面,(如图7)主页文档是在浏览器中键入网站 域名,而未制定所要访问的网页文件时,系统默认访问的页面文件。常见的主页文件名有index.htm、index.html、index.asp、 index.php、index.jap、default.htm、default.html、default.asp等

IIS默认的主页文档只有default.htm和default.asp,根据需要,利用“添加”和“删除”按钮,可为站点设置所能解析的主页文档。

启动与停止IIS服务

在Internet信息服务的工具栏中提供有启动与停止服务的功能。单击 可启动IIS服务器;单击 则停止IIS服务器。




  zhuan: http://tech.163.com/05/1019/17/20EN28J40009159F.html

posted on 2009-04-29 08:53 找个美女做老婆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本blog已经搬到新家了, 新家:www.javaly.cn
 http://www.javaly.cn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