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spring,structs,hibernate,jsf,ireport,jfreechart,jasperreport,tomcat,jboss -----本博客已经搬家了,新的地址是 http://www.javaly.cn 如果有对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到www.javaly.cn (Java乐园)指出,我会尽力帮助解决。一起进步

 

"webwork"是什么 作用

WebWork 概述

WebWork 概述
WebWork是由OpenSymphony组织开发的,致力于组件化和代码重用的拉出式MVC模式J2EE Web框架。WebWork目前最新版本是2.1,现在的WebWork2.x前身是Rickard Oberg开发的WebWork,但现在WebWork已经被拆分成了Xwork1和WebWork2两个项目。 Xwork简洁、灵活功能强大,它是一个标准的Command模式实现,并且完全从web层脱离出来。 Xwork提供了很多核心功能:前端拦截机(interceptor),运行时表单属性验证,类型转换,强大的表达式语言(OGNL – the Object Graph Notation Language),IoC(Inversion of Control倒置控制)容器等。 WebWork2建立在Xwork之上,处理HTTP的响应和请求。WebWork2使用ServletDispatcher将HTTP请求的变成 Action(业务层Action类), session(会话)application(应用程序)范围的映射,request请求参数映射。WebWork2支持多视图表示,视图部分可以使用 JSP, Velocity, FreeMarker, JasperReports,XML等。在WebWork2.2中添加了对AJAX的支持,这支持是构建在DWR与Dojo这两个框架的基础之上
Web 应用程序的设计开发是复杂并且费时的。然而,你能够通过运用一种框架处理常见的Web应用程序来简化开发流程。许多开源Web应用框架能够做到这一点甚至 更好一些。这些开发框架中最好的一个就是WebWork,是开源项目中OpenSymphony组的一个Web应用开发框架。

WebWork的最大优点是它的简单性和灵活性。WebWork有一个很小的API,它使开发者可以迅速进行开发工作。WebWork是许多特性 和适用性的组合,包括使用variour view技术,例如JavaServer Pages(JSP),Velocity,Extensible Stylesheet Language Transformations Specification(XSLT)和JasperReporters。WebWork拥有一个活跃的社区,有许多文章、开发者和用户。

WebWork是建立在称为XWork的Command模式框架之上的强大的基于Web的MVC框架。

WebWork2的特性包括

灵活的Validation框架
允许你在XML文件中定义验证内容,在运行时通过Interceptor自动应用,因此完全脱离Action类。新版支持客户端验证。

Type conversion 允许你在类之间很容易转换对象。
OGNL(Object Graphical Navigation Language)表达式语言:
允许动态对象图表遍历和方法执行,使用ValueStack透明访问多Beans的属性。WW2也具有使用JSTL的能力。

IoC(Inversion of Control)容器
管理组件的生命周期,使客户获得组件实例不需要创建注册类(与容器环境无关)。
Velocity Templates
使UI组件可重用,从而允许开发者容易定制Web页面的look & feel。
Interceptors
在Actions处理的前后动态拦截,以简单化Action代码,增加减少代码的机会。

支持I18N。

容易和第三方软件集成
包括Hibernate, Spring, Pico, Sitemesh等。

支持多种视图技术
如JSP,Velocity,FreeMarker,JasperReports,XML等。

支持Packages和Namespaces,来管理Actions。

------------------
看来是可以删除的,这个一个程序开发的工具

posted on 2008-09-04 13:40 找个美女做老婆 阅读(8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本blog已经搬到新家了, 新家:www.javaly.cn
 http://www.javaly.cn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