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spring,structs,hibernate,jsf,ireport,jfreechart,jasperreport,tomcat,jboss -----本博客已经搬家了,新的地址是 http://www.javaly.cn 如果有对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到www.javaly.cn (Java乐园)指出,我会尽力帮助解决。一起进步

 

Windows 远程桌面文件传输

2008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下午 12:52
       实现电脑的远程连接以后,很多时候会需要进行主机间的文件传输,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系统自带的远程连接里的磁盘映射来完成,详细如下:

     远程桌面程序内置了映射磁盘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实现远程登录服务器
时自动将本地计算机的磁盘映射到服务器上,传送文件变得更加方便简单,不需要安装软件,不需要启动FTP服务或找FTP站点做中转。方法如下:

    在本地计算机上启动“远程桌面连接程序”,依次点击“选项→本地资源”,将该标签下的本地设置处的字盘驱动器前打钩。点击“连接”按钮远程登录到服务器上。打开服务器的“我的电脑”就会发现本地计算机的磁盘以及软驱、光驱都映射到了服务器上。我们直接在服务器上打开相应的磁盘就可以传送需要的文件了,就像操作本地硬盘一样方便。

提示:远程桌面连接程序内置于Win2000 Server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如果你使用的是Win98系统或Win2000专业版则需要在网上下载专用的远程桌面连接软件。另外远程桌面连接只对目标服务器为公网IP的情况有效,如果服务器也处在内网中只能采取类似端口映射的技术来实现。

附图三张:





好了,关于Windows远程操作就这些吧。

posted on 2008-08-22 11:29 找个美女做老婆 阅读(25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本blog已经搬到新家了, 新家:www.javaly.cn
 http://www.javaly.cn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