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归来

Posted on 2009-05-22 09:24 JavaHunter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如果不是因为一位网友发来的email提醒了我,我大概已经忘记在blogjava上还有一个自己的博客。
    几经折腾,终于记起了用户名和密码,心里还在愤恨自己如此的懒惰!
    博客上只有当时开通博客的时候写的一篇文章,后来就再也没有新作出炉了,心中羞愧不已。
    我要化羞愧为力量,继续维护我的这个blog。

    最近在学习linux的相关知识,刚刚入门,感觉从windows转入到linux 的过程将是十分痛苦的过程。
    离开了人性化的界面操作,就像丢掉了自己的双拐,一直告诫自己切勿焦躁,慢慢摸索。

   我会将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逐步的往博客上添加,也许会帮助到一样跟我困惑的朋友,另一方面给自己学到的知识做个备份。

   勤奋学习,积极面对工作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Java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