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师之路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近来市场上开始流传,苹果(Apple)计算机将在2006年6月6日于全球市场全面推出内建Intel处理器的麦金塔(Macintosh)计算机产品,包括Mac Mini、iBook、iMac等。

    不过,苹果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江旭龙对此传言不表示任何意见,只表示一切依苹果的官方说法为主。

    另外,目前在网络上已流出苹果针对特定的测试用户所发布的麦金塔x86操作系统Mac OS X Tiger版本10.4.1,PC业者对此表示,麦金塔x86操作系统会提早流出,代表苹果将有可能于2006年1月9日在旧金山召开的Macworld 2006上,与内建Intel处理器(Intel Inside)的麦金塔计算机一起展出。

    不过,有PC业者指出,目前Intel处理器将会率先出现在包括iBook、iMac或Mac mini等入门级机种系列上。

    至于现有搭配Power PC的产品线,苹果则指出,在内建Intel处理器的苹果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上市后,目前使用Power PC处理器的产品线还会继续生产一段时间,不过届时会视订单多寡、市场需求及内部新产品开发流程的进度做适量生产。

    苹果计划于2007年底全面停产Power PC处理器的麦金塔计算机,苹果表示,届时还是会视订单量及需求来决定最后的停产时间。

    针对业界传出苹果将在Macworld 2006展出内建Intel处理器的全新PC产品线,江旭龙强调,由于美国苹果总公司并未对任何人透露Macworld 2006内容,目前对此消息不表示任何意见。

posted on 2005-12-20 16:28 月-风 阅读(2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acOS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