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
We are extremely fortunate not to know precisely the kind of world we live in
posts - 22,comments - 39,trackbacks - 0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每天都有如山如海的任务要执行。然而,要一一记住它们,仅凭聪明的脑筋显然是不够的。而目前的一些在线任务管理网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将这些任务组织起来的一些方法。本文列出来一些比较好的在线任务管理系统,您可以尝试一下,让您的每日生活变得更有组织。

 


1.SproutLiner : 操作简单的一个在线个人任务管理网站,你甚至无需注册,并且该站提供源代码。

 


 

2. Keeyoo: Keeyoo.com的中文名叫做集优网。是一个简洁但是功能强大的任务管理网站。Keeyoo提供手机版(http://m.keeyoo.com)和Web版本,使您可以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任务。与很多类似网站相比,Keeyoo的操作更简单。但是功能却一样强大。



3.Remember the Milk : 是一个提供在线个人任务管理服务的网站。网站名字的含义是:“管理您任务的最佳方式,再也忘不了牛奶(或其他事情)了”。定位您的任务;简单快捷地管理日常任务;分配您的时间;按您的方式管理信息;无论何时何地添加任务;随时随地访问你的待办事务;智能搜索等等。

 

 

4. Backpack : 将Email,to do list,日程安排,项目管理,Blog以及Wiki等服务整合到一起的多功能的在线个人任务管理服务网站。

5.GooToDo : 个人在线任务管理,属于收费服务,3$/月,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

6.HipCal : 提供在线备忘录,地址簿,在线提醒功能和日历服务。Demo

7.Wridea:一个免费提供让你搜集和管理各种想法服务的网站,应该也可以属于在线个人任务管理网站。详细介绍

8.My Tickler File : 在线个人任务管理,可以通过email提醒,可以设置事件提醒或者重复提醒等功能。

9.AirSet :提供日历、通讯录、Todo-Lists、Blog以及链接收藏等功能。并且可以建立你自己的组群,此外还支持资料的Rss输出和Email提醒服务。

namelogo

10.Ta-da Lists : 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和跟踪自己的各种任务或者事件的完成情况。可以和他人分享自己的任务列表,可以通过RSS订阅跟踪任务完成情况。

posted on 2010-08-05 21:42 阅读(3677)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提高工作效率之利器 --- 十大在线任务管理网站
2010-08-05 22:05 | beneo
我自己还花钱买了RescueTime这个软件,居然没有上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提高工作效率之利器 --- 十大在线任务管理网站
2010-08-10 10:28 | 快播影视圈
在用这个 Backpack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