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8,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vmis进销存项目-1

Posted on 2012-03-21 17:39 viery 阅读(17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1.选择好项目的后台模板,调通各个页面链接


js控制导航栏。
利用svn管理项目,svn集成了apache,因为用的adsl拨号上网没固定ip,所以通过动态域名绑定(花生壳,3322org)可以在任何地方checkout commit开发项目。

数据库 用户模块表设计:

将spring security集成到项目中


可以通过application_security.xml进行资源与方法的权限管理

管理之后如图,当以管理员身份进去时,

能看见管理员才能用的模块,者利用了ss2的标签。
当用户进去时,

部分模块不可见,同理很多service方法也可以用配置设置。
然后是jsptaglib和poi对查询的主体做分页和导出excel控制。

目前用户模块正在继续编写。将对用户的权限、部门和MD5&盐值加密算法并入其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