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8,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转-甲骨文Java SE7存诸多漏洞

Posted on 2011-07-31 21:39 viery 阅读(2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甲骨文于7月29日发布了Java SE 7的首个正式版,但开发者已经报告,Java SE 7存在诸多漏洞,能导致虚拟机崩溃、数据损坏以及让软件产生错误等问题。

  这是自2006年12月Sun发布Java SE 6以来的首个重要版本更新。

  Java SE 7带来如下新特性:

  - 帮助开发者减少代码量。使语法清晰,代码更易读,从而提高开发者的工作效率并简化常见编程任务。

  - 改进动态语言支持(包括:Ruby, Python和JavaScript),显著提升JVM上的运行性能。

  - 一个新的为多核环境而设计的API,可支持任意数量处理器内核并行执行任务。

  - 高效I/O接口与文件系统

  - 全新网络与安全特性

  - 扩大国际化支持,支持Unicode 6.0

  - 更新大量库版本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ec.chinabyte.com/205/12129205.s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