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7  评论-10  文章-1  trackbacks-0
 

我的职业时刻都要和电脑打交道,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一个叫“猪八戒”的网站www.zhubajie.com,上面提供了很多现金悬赏付酬方式的兼职工作机会。于是,我报着尝试的心态,注册成为了一个在家就能兼职的“威客”。

 
自从猪八戒网推出“eWork工作室”后,最近的我是越来越忙了。每天除了上班,剩下的时间全都用来处理一堆应接不暇的兼职工作。

eWork工作室”给了我一个充分展示自我个性,信息分享交流,能力作品展示,标准工作管理的独立空间。让更多的人能关注我、了解我、认识我。让我快速拥有一个能给我带来现实价值的圈子。

嘿嘿!你可千万别给我说“网络是虚幻”的大道理。自从有了自己的“eWork工作室”,上门邀请我做事的用人客户越来越多了,客户也能更直接的与我随时保持工作信息的传递交流。当然,我也是个“现实主义者”,我做的这一切可是不“免费”的,“世间自有公道,付出就要讲回报”咯,呵呵!。“eWork工作室”每天都能给我带来一笔或多或少的兼职收入。哎!也不计较多少了,用能力赚钱,多少都满意。

      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捧场,去我的“eWork工作室”给我支持哦!也非常乐意把自己的收获与大家一同分享。  

   猪八戒网eWork工作室地址:ework.zhubajie.com
posted on 2008-03-30 16:25 果果树 阅读(1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