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o&Yang
java的交流从这里开始
posts - 8,comments - 6,trackbacks - 0

Java程序有两类注释:实现注释(implementation comments)和文档注释(document comments)。实现注释是那些在C++中见过的,使用/*...*///界定的注释。文档注释(被称为"doc comments")Java独有的,并由/**...*/界定。文档注释可以通过javadoc工具转换成HTML文件。
详细介绍文档注释的页面
http://java.sun.com/j2se/javadoc/writingdoccomments/index.html

posted on 2005-08-07 14:47 Java BY 阅读(13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Java文档注释(document comments)
2010-08-23 15:09 | cosplay
Java程序有两类注释:实现注释(implementation comments)和文档注释(document comments)。实现注释是那些在C++中见过的,使用/*...*/和//界定的注释。文档注释(被称为"doc comments")是Java独有的,并由/**...*/界定。文档注释可以通过javadoc工具转换成HTML文件。
详细介绍文档注释的页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