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代码之家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57 Posts :: 2 Stories :: 5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ReadResponse请求因 HTTP 状态 401 失败Unauthorized:原因为程序调用webservice,数据所在的服务器和程序所在的服务器位于同一个服务器上。
2.外网程序报错/内网程序正常:外网和内网程序不在一台服务器上,需要同步两个web.config。
3.Microsoft.SharePoint.SoapServer.SoapServerException异常:错误原因:您无权查看整个列表,因为其大于管理员强制实施的列表视图阀值。
4.当某个方法莫名其妙不执行时,可以尝试换个方法名称。
5.CheckBoxList得不到值:后台生成CheckBoxList数据,用户提交表单时后台得不到值。原因为:每次页面加载都执行生成CheckBoxList数据,冲掉提交的值。修改:在生成CheckBoxList数据的代码上加上if(!IsPostBack)
6.列表库中8个日期字段超出后生成第二条数据,外连接查询。
7.解决查询速度慢可以复制到临时表中定时更新数据,查询临时表。
posted on 2013-01-29 17:04 Jakin.zhou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