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 文章 - 0, 评论 - 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导入]你会在你的web应用里用"降龙十八掌"吗?



这是rain推荐的一篇关于SOA的文章. 比较易懂, 不过它框架名字比较牛:  X18p (Xiangnong 18 Palm, named for a legendary powerful kung fu fighter) .   降龙十八掌!!! 看作者是位中国人了,而且还是个金迷.


x18p 主要是解偶了web和biz层. Struts action里面不放任何的逻辑代码, 这当然很普通. 不管是heavy还是light container都告诉我们逻辑代码应该在ejb或是pojo里. 不过x18p是用soa的方式来封装biz层, 实现了web和biz的松藕合. 这样action不用管biz是用ejb还是用pojo,或者其它什么. biz层的重用性也大大加强,既可以服务于web client,也可以是Swing, 也可以是web service.

看了这篇文章,你会在你的web应用里尝试一下降龙十八掌吗?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jackyzhong/archive/2005/06/02/166537.html

posted on 2005-06-02 10:32 赖小猪的家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