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_ZZ[猫猫爱吃鱼]

基于AXIS2实现Web Service

什么是AXIS2就不介绍了,主要介绍的是如何利用AXIS2快速的实现一个Web Service。本文以实例说明了一个Web Service的创建、部署褐调用的过程。
本文使用的AXIS2的版本是1.1.1,Tomcat版本是6.0.10,JDK版本是1.5,操作系统WinXP SP2,IE浏览器IE6 SP2。
一、服务Java Bean的编写,以下是java代码

二、Web服务描述文件
三、文件打包
将类文件和Web服务描述文件打包为aar文件
四、部署
将aar文件复制到<TOMCAT>/webapps/axis2/WEB-INF/services目录下,并修改文件services.list,将aar文件名复制到该文件并保存。
五、浏览器调用
六、其他
本文实现的Web服务使用了JNI来实现了部分的代码,JNI通过VC++开发实现。

由于不能上传文件,如有需要源码的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jackyxinli@163.com

posted on 2007-03-15 10:22 猫猫爱吃鱼 阅读(8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基于AXIS2实现Web Service 2008-07-31 16:03 javafan2008

不错,很有借鉴意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