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空间
简单的程序人生
posts - 11,comments - 70,trackbacks - 0
    消失了很长的时间,在端午节过了的今天终于回来了。消失是因为换了工作,新的环境管理比较严格,平时上班的时候只能上有限的几个网站,所以只能在下班之后才能够光顾这里。而现在活又比较忙天天晚上都加班,周末还加班搞的我都没时间在这写点什么。
     首先说下跳槽的感受吧,其实对应IT行业跳槽就像吃饭一样平常,很多人今天还在这上班明天就已经去别的公司了。自己的离职也算是比较顺利的,周五离职,周二就来了现在的公司报道上班了,中间就休息了一天。其实想跳槽也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很久以前就有这想法了,原来的是个小公司对日的,感觉做了一年多了,也就是那些东西没什么意思,外包的技术含量的确很低,而且自己对日语始终感觉很恶心,不想学,因此换了工作也算是一种解脱吧。再说了新东家给的待遇也比原来的好一些所以感觉跳槽还是挺满意的。其实跳槽之后最大的变化还是工作环境问题,原来的公司比较宽松,因为活不是很忙所以一般就是有活的时候只要你把活干完之后干什么都没人管,上网,睡觉都可以,现在的公司都不行了,因为是大企业,管理比较严格,平时上班再困也得忍住,上网也只是像csdn之类的,感觉还是没有原来的舒服。但是回头一想,拿人的钱受人的管,这也是应该的。
    最后希望自己能够在新的环境里用新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天的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来这里记下自己的生活点滴!
posted on 2008-06-11 23:06 ivin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