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原理简单的不能再简单,就是替换变量,用转义字符替换你的字符串,把整个js变成一个字符串,然后随便加密替换,最后用eval来解释他。最后把整个js文件压缩下,没有注释,没有换行,没有空格,一般人都会看到吐血。

说了半天不够爽,总不能让大家手动加密和替换吧,以下是我的御用在线加密工具,jQuery就是用其中一个加密和压缩的:

http://www.javascriptobfuscator.com/Default.aspx

http://dean.edwards.name/packer/

这2网站只提供加密,不提供解密,其实你解密了看得人也很痛苦,没有注释,没有格式,全是abcd这样无意义的变量,真有心想学你js的人,那就让他学吧。你如果真的变态,那你不妨两边混合加密几次,保准没人看得懂,不过估计浏览器解释起来也挺费劲的。

特别友情提醒:meebe.net

1.加密后记着留住你原本的js文件,不要到时候改bug都改不了了。

2.加密后如果出现运行不了,请把你加密前的文件每次函数结束都加上";",因为去除换行后,浏览器解释器没碰到";"有时候会报错。如果加密后有错,请务必多加几个";"在每个语句结束或者定义结束的时候。


转自 meebe.net

posted on 2012-02-28 22:41 ivaneeo 阅读(5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2.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