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cygwin/gcc下编译出来的程序,在windows执行必须依赖cygwin1.dll,并且速度有些慢,如果不想依赖这个东西的化,必须在gcc的编译选项中加入-mno-cygwin。
加入这个选项其实gcc编译器就会自动的选择在安装cygwin/gcc时安上的mingw,这个mingw就是gcc的一个交叉编译。

如果要程序没有控制台的话,只加上参数-mwindows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6-02-17 22:00 ivaneeo 阅读(44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cc小试牛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