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法(Mechanics)
    • 为[待替换数值]新建一个class,在其中声明一个final值域,其型别和source class中的[待替换数值]型别一样。然后在新class中加入这个值域的取值函数(getter),再加上一个[接受此值域为参数]的构造函数。
    • 编译。
    • 将source class中的[待替换数值值域]的型别改为上述的新建class。
    • 修改source class中此一值域的取值函数(getter),令它调用新建class的取值函数。
    • 如果source class构造函数中提及这个[待替换值域](多半是赋值动作),我们就修改构造函数,令它改用新class的构造函数来对值域进行赋值动作。
    • 修改source class中[待替换值域]的设值函数(setter),令它为新class创建一个实体。
    • 编译,测试。
    • 现在,你有可能需要对新class使用Change Value to Reference(179)。
posted on 2005-09-01 09:28 ivaneeo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