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动机(Motivation)
如果你需要的额外函数超过两个,外加函数(foreign methods)就很难控制住它们了。所以,你需要将这些函数组织在一起,放到一个恰当地方去。要达到这一目的,标准对象技术subclassing和 wrapping是显而易见的办法。这种情况下我把subclass或wrapper称为local extension(本地扩展)。

在subclass和wrapper之间做选择时,我通常首先subclass。
posted on 2005-08-31 14:48 ivaneeo 阅读(2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