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法(Mechanics)
    • 在client class中建立一个函数,用来提供你需要的功能。
        • ==》这个函数不应该取用client class的任何特性。如果它需要一个值,把该值当作参数传给它。
    • 以server class实体作为该函数的第一个参数。
    • 将该函数注释为:[外加函数(foreign method),应在server class实现。]
        • ==》这么一来,将来如果有机会将外加函数搬移到server class中,你便可以轻松找出这些外加函数。
posted on 2005-08-31 14:21 ivaneeo 阅读(2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