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动机(Motivation)
进行本项重构时,如果你以外加函数实现一项功能,那就是一个明确信号;这个函数原本应该在提供服务的(server) class中加以实现。

如果你发现自己为一个server class建立了大量外加函数,或如果你发现有许多classes都需要同样的外加函数,你就不应该再使用本项重构,而应该使用Introduce Local Extensiong(164)。
posted on 2005-08-31 14:15 ivaneeo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