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动机(Motivation)
如果某些数据和某些函数总是一起出现,如果某些数据经常同时变化甚至彼此相依,这就表示你应该将它们分离出去。

另一个往往在开发后期出现的信号是class的[subtyped方式]。如果你发现subtyping只影响class的部分特性,或如果你发现某些特 性[需要以此方式subtyped],某些特性[需要以彼此方式subtyped],这就是意味你需要分解原来的class。
posted on 2005-08-30 15:33 ivaneeo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