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法(Mechanics)
    • 准备好你的另一个(替换用)算法,让它通过编译。
    • 针对现有测试,执行上述的新算法。如果结果于原本结果相同,重构结束。
    • 如果测试结果不同于原先,在测试和调试过程中,以旧算法为比较参照标准。
          • ==》对于每个test case(测试用例),分别以新旧两种算法执行,并观察两者结果是否相同。这可以帮助你看到哪一个test case出现麻烦,以及出现了怎么的麻烦。
posted on 2005-08-29 17:25 ivaneeo 阅读(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