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动机(Motivation)
有时侯你会想要修改原先的算法,让它去做一件与原先动作略有差异的事。这时候你也可以先把原先的算法替换为一个较易修改的算法,这样后续的修改会轻松许多。

使用这项重构手法之前,请先确定自己已经尽可能分解了原先函数。替换一个巨大而复杂的算法是非常困难的,只有先将它分解为较简单的小型函数,然后你才能很有把握地进行算法替换工作。
posted on 2005-08-29 17:20 ivaneeo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