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法(Mechanics)
    • 建立一个临时变量,把待处理的参数值赋予它。
    • 以[对参数的赋值动作]为界,将其后所有对此参数的引用点,全部替换为[对此临时变量的引用动作]。
    • 修改赋值语句,使其改为对新建之临时变量赋值。
    • 编译,测试。
          • =》如果代码的语义是pass by reference,请在调用端检查调用后是否还使用了这个参数。也要检查有多少个pass by reference参数[被赋值后又被使用]。请尽量只以return方式返回一个值。如果需要返回的值不只一个,看看可否把需返回的大堆数据变成单一对 象,或干脆为每个返回值设计对应的一个独立函数。
posted on 2005-08-29 15:26 ivaneeo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