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eeo's blog

自由的力量,自由的生活。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69 Posts :: 0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法(Mechanics)
  • 在[待剖解]之临时变量的声明式及其第一次被赋值处,修改其名称。
      • ==》如果稍后之赋值语句是[i = i + 某表达式]形式,就意味这是个集用临时变量,那么就不要剖解它。集用临时变量的作用通常是累加、字符串接合、写入stream或者向群集(collection)添加元素。
  • 将新的临时变量声明为final。
  • 以该临时变量之第二次赋值动作为界,修改此前对该临时变量的所有引用点,让它们引用新的临时变量。
  • 在第二次赋值处,重新声明原先那个临时变量。
  • 编译,测试。
  • 逐次重复上述过程。每次都在声明处对临时变量易名,并修改下次赋值之前的引用点。
posted on 2005-08-29 14:19 ivaneeo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factoring-从地狱中重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