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tarting:IT进行时

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爱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 随笔 :: 3 文章 :: 55 评论 :: 0 Trackbacks
Q:WORD莫名其妙的所有引用(如Endnote和插入PPT对象)都变成了域代码,怎么办?
A:工具->选项->视图;“域代码”,把它前面的对勾去掉即可!
备注:我居然尝试了一次一个一个选择“切换域代码”,累死了不说,居然重新打开又这样,晕死。

参考: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5336298.html
posted on 2009-04-12 21:55 IT进行时 阅读(15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经验百宝箱

评论

# re: WORD忽然全部变成了域代码的解决办法[未登录] 2010-09-06 08:32 ddd
xiexi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