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8  评论-77  文章-48  trackbacks-0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VOL 中国工商银行版)
QC986-27D34-6M3TY-JJXP9-TBGMD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VOL 上海政府专用)
使用XP修改器修改成为以上任意一个序列号。修改完成后到如下地址验证是否通过,优先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版本,有的xp使用上海政府专用的序列号不行。
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downloads/WhyValidate.aspx?displaylang=zh-cn


验证结束!

感谢您验证 Microsoft Windows 软件。


感谢您使用 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 计划。现在您可以访问正版 Windows 用户资源。


验证成功后,可以下载更新安装Media Player 11 和 IE7。
posted on 2006-07-05 15:31 崛起的程序员 阅读(296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WindowsXPsp2 VLK版本验证失败最简单方法解决之道 2007-04-15 08:26 | cp
崛起的程序员
我爱死你了,你一定会崛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