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8  评论-26  文章-0  trackbacks-0
半小时前,刚把WP上传到空间,测试、配置好,发给MM看了下,按例检查邮件,结果收到这样的一封邮件。


 

关于停止域名URL转发服务的通知

尊敬的xxx:

        为了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依法打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配合加强域名注册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扎实有效的扭转淫秽色情信息泛滥 的情况,营造合法健康的互联网环境,新网决定从2009年12月28日中午12:00停止域名URL转发服务。

        同时,请您配合做好备案及网站违法信息核查的各项工作,并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网站的各类合法手续,对于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要求的域名,开通转发服务的流程及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9日

  再次输入:www.bruceleey.com 已无法响应了,我相信我们国人办事的效率,只要几个月就能再次访问我的域名,而到那时也该续费了。
posted on 2009-12-29 21:44 Worker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