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要多思考下

成长^_^

   ::  :: 新随笔 ::  ::  :: 管理 ::
  33 随笔 :: 0 文章 :: 1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帮新同事搭建项目环境的时候,遇到如下问题:

异常信息:RA layer request failed
svn: PROPFIND of '/svn/cd/!svn/vcc/default': could not connect to server (http://192.168.18.6)

而此时
http://192.168.18.6可以ping通,用户名密码输入也正确,但每次检出项目都报错于此。

回想到他当时使用了低版本的svn插件,后来是我帮他升级到高版本的,于是我猜想应该是之前他使用的时候留下了些参与配置信息。

于是我执行了下clear revision graph cache,再次checkout,successful~
posted on 2011-11-21 17:45 java要多思考下 阅读(47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研发管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