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a contribution

走过Java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共勉~
随笔 - 21, 文章 - 0,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PowerDesigner的脚本生成

PowerDesigner的 各个版本会根据表的关系决定表的创建顺序,不需要人为的对表的创建顺序进行排序。

1) 如果表之间没有关系,那就没有排序的必要性;
2) 如果表之间有外键引用关系,那就看这种引用关系是内部还是外部的;
例如A引用B,B引用C,那么当创建外键方式为inside table的时候,那么PowerDesigner会自动组织表的创建顺序,那么就会按照C->B->A的次序创建,当创建外键方式为outside table的时候,那就跟表的创建顺序没有关系了,将依然按照A->B->C来创建。

解决方法:
在database->generate database->key indexes页中foreign keys下的create foreign key下选中inside table。

posted on 2006-04-10 10:19 Kevin Xia 阅读(9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工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