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之徒
已经转移到 好·色之徒--我的博客、我的生活

现在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尤其是对于WEB开发。
大多是采用业内较为认可的框架结构来加以开发的,比如struts,再结合hibernate、spring等,比较完美的完成一个任务。

虽然这种方式有诸多的好处,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把这么多的东西封装起来(例如MVC),对于理解一些基础的知识还是有所缺陷的,往往有好学者喜欢刨根问底,精神值得推广,我们用现成的,我们也有了解“真相”的权利(当然有时间精力的话可以阅读struts源代码)。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看工作情况而定),想通过一个真实的项目作为例子,来描述一下通过纯粹的Servlet、bean等来搭建一个基于MVC模式应用。这是一个真实的项目,于2004年10月份开始开发,是对日的,关于钢铁的一个项目。
为了表述符合这个主题的内容,也是因为这个项目涉及的类比较多,而且对于讲述没有多大的作用,所以针对性的要进行大的删减,保证最核心的内容,同时做一个小的案例出来,能完整的体现这个应用,这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所要做的事情。
不借助任何web框架结构,构建自己的MVC应用程序

不借助任何web框架结构,构建自己的MVC应用程序   有个论坛

Feedback

# re: 不借助任何web框架结构,构建自己的MVC应用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0-24 15:27 by ericli
真的要顶啊!

# re: 不借助任何web框架结构,构建自己的MVC应用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3-29 19:56 by xjlo
d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39, comments - 9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城市劣人

好·色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