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之徒

有关WEB开发的公告

Posted on 2006-10-17 13:49 城市劣人 阅读(8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已经转移到 好·色之徒--我的博客、我的生活

面临一个真正的应用开发时,往往需要真实可行的案例分析,而不是大段的技术评论或片断介绍。
WEB开发中,新技术新框架推陈出新,对于每一种技术大家都会有所了解,我们所缺少的或许更多的是一个技术结合、完整的例子。

网络上存在很多这样那样的案例分析,而完整的却是不多。

我想通过这个平台,把一些相对完整的例子拿出来同大家一并分享,一方面作为自己学习的延续,一方面也想通过它结交共识之士,通过大家的努力一起贡献更多更优秀的真实案例分析。

虽然技术、精力有限,但凡努力者,总会有所获。
以平常心处之,奉一己之力,以抛砖引玉,为幸事。

有个论坛有WEB开发板块就是特别为此开设的,期望更多的应用案例出现。
已经发布了相关struts+hibernate+spring开发的一个web系统的真实案例,希望有所帮助

有关WEB开发的公告   有个论坛

Feedback

# re: 有关WEB开发的公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0-18 14:32 by 123bingbing
增开7群,号码 30440732
8群 30756649
9群 30178567
10群 28694497

我们的qq群:15096318 学习程序的都可以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39, comments - 9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城市劣人

好·色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