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s Blog

You are coming a long way, baby~Thinking, feeling, memor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8 随笔 :: 0 文章 :: 221 评论 :: 0 Trackbacks
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浏览器兼容问题”……
是这样的,登陆页面工作不正常,在firefox下总是没有登陆,根本就没有触发webwork的filter dispatcher。
打开我的三剑客:IE、Firefox、Opera测试,发现只有Firefox不行(Mozzila内核的都不行)。
然后花了3个多小时找原因,翻遍网络:weblogic、webwork、fireforx所有关键词都搜索了,没有收获。
然后开始sniffer,看报文。
经过多次分析,发现firefox根本就没有post那个form!
然后又是继续的分析还是无果,一筹莫展……
然后旁边同事大喊,你这<input type="submit".../>外面怎么嵌套了一个<a>呀!
我当场晕菜,原来以前静态演示这里放了个<a>……结果后来犯傻把<input>写在了里面,而firefox对a的解释和IE不同,结果a的内容优先于input,结果没有post而只是触发了a的fref  我#$#&U$#*&$……
没话说了,绝对的弱智行为。结绳记事,以绝后患。
注意<a>和其它元素嵌套时浏览器的解释差异,这是个小错,谁知还会有什么大错?
posted on 2006-03-14 21:12 Tin 阅读(5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work相关

评论

# re: [犯弱]偶遇奇怪的“浏览器兼容问题” 2007-06-06 19:41 龙舞九天
结对编程的好处,自己查100遍也发现不了的问题,旁观者1遍可能就发现了,和水平高低没有直接关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犯弱]偶遇奇怪的“浏览器兼容问题” 2007-06-07 15:45 Tin
对,Pair的确可以明显减少在动态类型语言、脚本语言里面拼写错的可能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