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73  文章-0  trackbacks-0

Delphi的时代,真的很怀念!
这两天受朋友之拖用Delphi写了一个数据库方面的小程序,用起真是爽啊.十几分钟程序序的大部分功能就可以跑了.而且是数据库方面不用写一句SQL语句.而且我又发现了一些过去的使用的时候没用到的方便功能.回想起来应该是用JAVA带来的好处,有些东西一想就应该有这个功能!呵..这说明以前用DELPHI的时候对面向对象方面的理解是不够的.可能因为它做得太好了?

什么时候WEB开发也可以象这样就好了.

前段时候试用NetBeans的时候发现在它的JSF开发有点象这个意思了.也有DateSet类似的东西.不过没仔细研究,不知道事务方面、业务分层方面怎么处理?

posted on 2007-06-06 22:27 Libo 阅读(1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