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DEBUG - 天道酬勤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71 随笔 :: 6 文章 :: 256 评论 :: 0 Trackbacks
 

                               辞职信

尊敬的人事经理:

您好!

很荣幸我能在2007年5月成为公司的一员。在这三年多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非常感激公司给予我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由于个人原因,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我现居住地在***镇,到公司的距离超过30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4小时,劳累吞噬着我的工作激情和身体的健康。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

我希望在2010年11月12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在离开岗位之前,我会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您和**公司好运相伴,未来更加兴旺发达。

申请人:

2010 年10 月 12

posted on 2010-10-18 13:46 HUIKK 阅读(43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梦幻旅途

评论

# re: 辞职信模板 2010-10-25 11:06 csllhfx
这个刚好需要=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