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tdy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爱喝酒的人说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呵呵,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暂且认为这是他们为自己喝酒找的一个理由吧 :) 其实有时候想想酒也是一种好东西,高兴的时候想喝,不爽的时候也想喝。高兴的时候要把自己心中的无比喜悦表达出来,就大口大口的喝,来者不拒,一口一口的喝,最后笑着倒下 :)不爽的时候希望自己把不爽的事情忘掉,希望自己能麻木一点,也要大口大口的喝,而且要拉着别人喝,边说边倾诉,呵呵,最后迷迷糊糊的嘴里说着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就倒下了 :) 今天我们几个人也去喝酒了,呵呵,但既没有什么高兴的事也没有什么不爽的事,就几个人聚集在一起喝啊,侃啊,呵呵,就像是久别重逢的兄弟一样,那种感觉那种气氛真的让人感觉很爽,呵呵。也许酒精的作用并不只是用来麻痹神经的吧,至少“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谈笑中”,也许以前的所有事都并不重要,因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和精力,虽然失败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但是我们会吸取经验教训,绝不会在跌倒的地方再次跌倒! Blacktea, we think, we do, and we make it!

posted on 2006-07-16 21:20 tdy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