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值得珍藏的搞笑短信

 
那天遇见上帝,他说答应我一个愿望,我说希望世界和平,他说太难不好办。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变漂亮点,上帝接过你的相片说:“拿地球仪我再看看”

 

老婆是操作系统,一旦安装卸载十分麻烦;二奶是互联网,风光无限花钱不断;小蜜是桌面,只要你有兴趣天天可以更换。

 

我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中央军委,港澳台办公室向你提出强烈抗议:你昨晚尿床留下的中国地图为啥没有台湾!!!今晚记得补上!!!

 

蚂蚁娶了蜈蚣为妻,洞房之夜后,问蚂蚁有何感想,蚂蚁愤愤的说:扳开一条腿不是,又扳开一条腿也不是......妈的扳了一晚上的腿!

 

一个赌徒的名字在每个国家都不一样,在日本叫倒光银子,俄罗斯叫苏斯里娃,韩国叫金德苏,在美国叫约翰约森,在中国叫苏安逸,在德国叫里瓦尔贝斯。

 

某男入厕便秘,忽见一人飞奔而入,顷刻风雨交加。“哥们,真羡慕你,那么快!”“羡慕啥?!还没脱裤子呢!!”

 

上联:想当初,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班。

下联:看今天,白米饭王八汤,孩子一个老婆一班。

横批:与时俱进

 

公牛出差,恐母牛无人照顾。便寻思:猴子狡猾,老虎凶残,唯大象可靠。不日公牛归来从象处领回夫人,次日公牛怒斥:牛B大了!

 

一夫妇带吃奶的孩子去餐厅用餐,孩子哭闹,女人赶紧掀衣,服务生制止,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说: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带饮料。

 

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到一个山村去检查工作,发现超生很严重,就问老乡:“你们这儿怎么超生这么严重呢?”老乡答道:“没电”。“没电就超生呀!”当官的生气地说。“没电没事干”。“没事干咋了?”当官的一脸困惑。“没事干,就干那事呗。”

 

那英洗澡-雾里看花。毛宁撒尿-淘声依旧。董文华初夜-血染的风采。陈红捉奸-常回家看看。彭丽媛大便-在希望的田野上。杨玉莹放屁-轻轻的告诉你。

 

有两个傻子想开鞋店,听说鳄鱼的鞋值钱,他们就去河里抓鳄鱼了,还真没少抓,都40多只了。一个傻子说:“大哥,抓到第50只鳄鱼它要是再没穿鞋咱就别抓了!!!”

 

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经过满怀同情的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那猪很鄙夷的弃你而去!

 

一男未娶,一女未嫁,经媒人介绍两人结合,男的自我介绍:一杆枪,两颗蛋,38年没抗战。女的:一扇窗,两扇门,26年没进人。媒人曰:傻比傻蛋。

 

油田,一对新人刚完婚。对长送来一副对联,上联:新人新井新钻头。下联:越钻越深越出油。横批:月明松。(明字分开读即可)

 

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孩,一直都紧追不舍,女孩对男生又不感冒,由于男生死缠烂打,终于有一天女生在上课的时候转身大力的拍了桌子,大声对男生说:你到底喜欢我什么阿!!我改还不行么???

 

瘸子和瞎子同骑一辆车外出。瞎子骑,瘸子看路。突然瘸子发现前面有一条深沟,急呼:“沟沟沟!”瞎子回唱到:噢嘞 噢嘞 噢嘞!二人一起掉入沟中。

 

山东扫盲,老师在黑板上写“日”和“天”说:一天就是一日,一日就是一天。下边一农妇说:老师你说的不对,一天一日行,一日一天俺可受不了。

 

某人在老婆怀孕9个月还同房,一月后生下个男孩,一出生就问:我爸爸是谁?他说:是我啊!于是男孩用手指狂戳他爸的头说:这样戳你疼不疼?疼不疼?

 

好朋友就象胸罩舒服贴心永远支撑着你,象内裤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远包容着你,还象卫生巾你伤心流血他帮你擦,更象避孕套你捅了多大的娄子他都帮你兜着!

 

一老农为试伟哥之效,拿来喂公鸡,次日老农发现全村母鸡都被干死。抬头见公鸡立于树梢,问其故,鸡曰:“想日老鹰”

 

我真的好累,你让我不停的换体位,换了前位换后位,你让我射了还不让我睡,最后还让我谈体会,哎,踢球真的好累。

 

绿油油的牧畜芽,大姑娘小媳妇地里爬,谁要在来偷牧畜,种一地大肌八。稀奇稀奇真稀奇,哪有地里种刁的,要是你家的刁丰收了,你要预备多少大闺女。

 

和绅考纪晓岚,出上联:树上有只鸟,鸟摇树也摇,鸟都飞走了,树还摇三摇。纪晓岚对下联:和绅去尿尿,鸟摇尿也摇,尿都尿完了,鸟还摇三摇。

白天停水,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了面,打开邓选找到了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往后一翻,我操/一百年不变/这可咋办?

 

和总统睡觉叫国睡,和乞丐睡觉叫地睡,和老婆睡觉叫所得睡,和小姨子睡觉叫增值睡,和情人睡觉叫偷睡,和小姐睡觉叫印花睡。

 

丈夫开灯时不小心把手印留在刚刷过油漆的墙壁上。次日,妻子叫来油漆工:我想让你看看昨晚我丈夫摸过的地方。油漆工晕倒……

 

小明:爸爸,古时候,皇帝自称寡人,那皇后该自称什么?父亲:傻孩子,那皇后当然称寡妇啦!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生活美好多幸福,朋友很多不孤独。勇敢向前不服输,幽默短信发给猪,猪接短信就笑了,回信我也不要了,就当给猪上料了,效果我也知道了。

 

机密档案:姓名:董全瑞;绰号四虎子;死亡原因:连长说:炸药包一面有强力胶,单手托起粘在碉堡下就行了;临终遗言:连长我操你妈!两面都有胶。

 

那天我看见你了,在超市,你悄悄地把手伸到条码扫描器上,只见屏幕显示猪蹄8元,你以为机器坏了,把脸凑过去看,结果屏幕显示猪头肉5元。

 

十岁男孩小鸡鸡,二十岁男孩侦察鸡,三十岁战斗鸡,四十岁轰炸鸡,五十岁滑翔鸡,六十岁手扶拖拉鸡,七十岁隐型鸡,八十岁停鸡。

 

一农妇刚进城当保姆,给主人收拾床时发现一用过避孕套,不知是何物,便问女主人。

女主人反问:你们不做爱吗?农妇回答:做,但没你们这磨狂,都脱皮了。

 

我昨天才知道,有一位MM愿意为我失去生命!呵呵,好感动!她斩钉截铁对我说:你再缠着我,我就去死......

 

某贫困山区,因无钱,男人皆用尿素袋做内裤,一日某新人结婚,男除去长裤,新娘惊叫晕倒,只见内裤正面印,净重25公斤。

posted on 2006-09-19 11:54 The One 阅读(2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11)

相册

我的邮箱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