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欢迎加入高校计算机专业学习指导交流QQ群,业界资深IT工程师提供指导,在这里你可以聊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就业等话题,也可以向专家提出问题,更可以与优秀的计算机专业同学交流。
现在计算机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您不知道如何安排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吗?
大学里这么多专业课程有用吗?应该怎么学?
找工作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学习专业课程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应该找谁请教?
………………
加入我们的群吧,这些问题都能够帮您解决!
本群偏向于软件开发方向;本群原则上只限于计算机专业在校大学生加入,对计算机有强烈兴趣其他专业学生也可以加入,谢绝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本群特邀专家除外)。加入时请写明自己的大学、专业以及入学年份,比如“清华大学计算机2006”,进入群后修改自己的群备注为自己的个人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大学、专业以及入学年份”)
QQ群号:29449019
posted on 2008-07-26 23:04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116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高校计算机专业学习交流QQ群,资深IT工程师提供指导 2009-01-24 16:03 ``````````
欢迎加入IT (JAVA)交流群 79530561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高校计算机专业学习交流QQ群,资深IT工程师提供指导[未登录] 2014-05-12 20:03 1
锐英源是全国性价比最高的软件开发实习和项目开发答疑机构,擅长C语言、C++、C#、ASP.NET、Linux开发和软件工程,有17年开发经验,9年教学和英译经验。
对于毕业季还没就业的学生来说,锐英源的服务会让这类学生就业轻松,发展顺利。锐英源实力强,学费灵活,学习阶段合理,教学全面,素质差学员也能学,注重动手能力,就业后有项目开发在线答疑,以C++培训为主,C++好就业,在培训态度上耐心严格。
欢迎进行更多的咨询,锐英源联系方式:主页www.wisestudy.cn,电话13803810136,0371-63888850,地址:郑州市文化路47号院1号楼4层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