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付费解决疑难问题:

杨中科是国内知名的技术图书作者和IT培训讲师,经验丰富,详见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607669.htm 

杨中科在各种主流语言和技术平台上都有过丰富的经验,善于处理各种疑难问题,把您的技术难题提交给我,包您满意。
支付方式: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040979d74ff665498567ed0848fc5bf7
支付后和我连接解决问题,对于特别疑难的问题不排除加价的可能。

开源收费服务:

负责解决CowNew开源相关产品的问题,包括使用咨询、产品定制、二次开发、培训等。

服务费以500元为单位,具体费用需要协商。


支付方式: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x_id=0db2&item_id=237dfa9931ab86dcdd6a2a7a9179c05d
posted on 2009-03-14 00:07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