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由CowNew开源团队的侯志松(网名:芽孢)编写的《Hibernate完全手册》已经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本书从应用程序开发的角度出发,在介绍关系数据库系统知识和面向对象方法的基础上,全面介绍对象关系映射领域的工业标准――Hibernate的基本功能、体系架构、使用方法及高级特性。全书以对象关系映射为主线,分成3个模块:第1~6章介绍对象持久化的基础以及Hibernate的基本配置和使用方法;第7~11章详细介绍如何使用Hibernate实现对象关系的映射,并讨论了使用面向对象方式查询数据的方法和技巧;第12~16章分析了Hibernate中事务、并发、缓存等高级特性,并讨论了如何整合Hibernate和成熟技术,构建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的技术实践。
posted on 2008-06-04 10:16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4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