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昨天刚发现一个很好的工具FileHamster,写文档、写小软件等的时候可以进行非常实用的版本控制,因为个人用没必要什么协同控制之类的,只要能实现版本控制就可以,所以VSS、CVS、SVN之类的都太麻烦了。是免费软件,英文版的,运行需要.net framework 2.0的支持。老外做的东西挺实用,:)
这是它软件自己的介绍:
该软件允许你定义需要监测的文件和/或者文件夹并且每当被监视的文件发生改变的时候自动地创建一个拷贝,为你提供一个向改变的文件添加一个注释的选项。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简单地恢复到原先的版本并且可以取消改变或者跟踪问题所在。你可以配置保存版本的数量,限制监视指定类型的文件还可以下载用于扩展功能的额外插件。FileHamster 非常简单易用不需要任何专业技术,只需要点击你想要监视/备份的文件即可,其余的事情都由该软件完成.
posted on 2008-03-03 09:35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19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很好的个人版本控制工具FileHamster[未登录] 2014-05-20 18:11 aaa
asdfasdf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