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用通讯前置配置工具连接BICE修改其中的参数,重启BICE以后BICE报错“SAXException:文件过早结束”,用通讯前置配置工具再次连接也连不上了,而行科技处的人用他们的通讯前置配置工具修改则没事。检查配置工具的版本也一样。
    最后琢磨出来的原因:BICE服务器(包括配置服务器)是运行的JDK1.4,我机器上的JDK是1.6.所以用通讯前置配置工具修改以后保存的XML格式文件就是JDK1.6能识别的了(呵呵,貌似和XML的语言无关的理念有冲突呀),这样到JDK1.4中就识别错误了。经过验证也是确实是这个原因。
    我用的是最懒的人的解决方法:把JRE1.4拷贝到通讯前置配置工具的目录下(命名为jre1.4),然后修改通讯前置配置工具的启动脚本run.bat为:
start ./jre1.4/bin/javaw.exe -cp
./lib/commons-httpclient-2.0-beta1.jar;./lib/commons-logging.jar;./lib/jgraph.jar;./lib/PropertyPanel.jar;./lib/Utility.jar;./lib/xalan.jar;./lib/tools.jar;./lib/workflow.jar;./lib/org.mortbay.jetty.jar
cn.com.icbc.bice.ui.ConfigMainPanel

    一切OK!




posted on 2007-10-19 19:01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5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