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需要为产品增加Linux下的启动脚本,编写完成运行以后发现不能正常执行,而是提示:
'etenv.sh:line 4: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do
检查脚本没有发现任何语法问题。经过自己研究发现是不同的系统下换行符造成的。我是在Windows下的Eclipse中编写的脚本,然后通过虚拟机的共享目录方式传递到虚拟机中的Linux中的,这样换行符就是Windows格式的了,使用Dos2Unix等工具或者直接使用UE的DOS转Unix功能转换以后就正常了。
posted on 2007-10-12 15:43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19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