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 你是否渴望用程序自由的书写思想?
- 你是否渴望淋漓尽致地培养并施展自己的才能?
- 你是否渴望加入一支志同道合的团队,共同成就一番事业,并最终推动一个行业的进步?

请加入我们,把你的渴望变成现实!
---- 赞同科技-产品开发部
====

赞同科技产品开发部诚聘软件工程师。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开放和谐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成长空间。

职位描述:
负责面向银行软件系统的各类软件研发

发展方向:
软件设计,系统架构,方案咨询

招聘人数:
北京4人,上海4人。

职位要求:
1 对软件技术怀有浓厚兴趣,思维敏捷,视野开阔;
2 硕士 或 本科 学历,专业不限;
3 熟练运用Java、C或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4 丰富的软件项目经验;
5 如果广泛了解各种软件技术,例如Eclipse RCP、.Net WPF、Linux/Unix、Python更佳。

期待着你的加盟!

应聘北京职位请发送简历至 pu.yun@agree.com.cn
应聘上海职位请发送简历至 xu.hb@agree.com.cn

欢迎随简历一起发送一份你自认为算是个人杰作的介绍,可以是程序的抓图,可以是一篇文章,一个网页链接,也可以是一段代码(字如其人,代码也是).请注意不要涉及版权、保密等敏感信息。

====

赞同公司简介:

北京赞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金融软件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客户主要为金融行业客户,主要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恒丰银行,各种商业银行及地方农信等。

作为一家资深金融软件开发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广州、西安三地直属分部。

公司主页:http://www.agree.cn/
====

赞同公司 产品开发部简介:

产品开发部负责公司各系统多条产品线的研发,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事业部紧密配合,通过提供优秀的执行平台、开发工具、运维平台,为工行、建行、交行、广发、北京银行等多家银行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主要产品线包括:
- 前端系统产品线。主要包括传统的unix字符终端的AHA系统,c/s结构使用IE浏览器的AE系统,b/s结构使用web浏览器的eTeller系统,b/s结构基于插件体系RCP的AB系统等。

- 中间业务产品线。主要包括中间业务联机处理AFA系统,中间业务批量处理ISBP系统,联机批量报表aReport系统等。

- 渠道整合产品线。主要包括通讯前置AFE系统,企业渠道整合ECI系统等。

- 监控运维产品线。CAMA集中监控运行维护管理平台,并结合与前三条产品线多个产品相关的多套适配器,针对不同银行不同系统环境提供可定制产品。

- 集成开发环境产品线。与前四条产品线多个产品相关的多套IDE产品,基于插件体系,可自由组合定制。

- 业务系统产品线。在前五条产品线的基础上,提供针对新兴金融服务业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例如影像工作流、流程再造、小额支付系统、支票截留系统等。

公司简介请点击此处:http://www.blogjava.net/Files/huanzhugege/03-赞同科技简介.zip

posted on 2007-10-08 13:14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6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