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爪哇国家里福洲有个农民汤木,听说联邦政府在东南部的佛落里洲建设特别区,需要大批劳力。吃不上饭的汤先生就打算去那里混饭吃了。
到了佛落里洲之后,才知道这里竟然在洲政府序列里有个绑架局。绑架局是干什么的呢?
首先,向汤木一类的来自外洲的人收取费用,颁发《免绑架证》,费用高昂,有效期一年。但是,有了《免绑架证》后,还不能免于被绑架,还必须在敲诈局办理《免绑架证承认证》、在勒索局办理《免绑架证生效证》及在无事生非局办理《免绑架证防伪卡》,简称“三证一卡”,此外,女性还必须在性别歧视局办理《女性免绑架证附加证》等许多证件,并且保证说,有了这么多证后,在大街上就不会被政府绑架,还威胁到,没有这么多证的话,或者虽然有却没有带的话,以“无证卡人”的理由予以绑架勒赎。而且,去赎人的人如果没有这么多证,也可能被绑架。至于是否有联邦政府颁发的《公民资格证》倒不重要。
汤木吓坏了,为了在这里混下去,卖血办了这么多证,并且随身带在身上,以为就不会被绑架了。
可是汤木想错了。
这一天,汤木走在大街上,不幸遇到了查《免绑架证》的人员。前面已经有许多人因为没有《免绑架证》或者没有《免绑架证承认证》、《免绑架证生效证》及《免绑架证防伪卡》和《女性免绑架证附加证》等被绑架了!汤木正想着,我的证件齐了,不会被绑架了,所以没有害怕,依然向前走。
戴着绿色帽子的绑架官粗鲁地问汤木:“北佬,有《免绑架证》吗?”
汤木不敢跟他计较礼貌,赶紧说:“我有。”
绑架官继续问:“三证一卡呢?”“都有。”
“拿出来看看。”
汤木赶快拿出来了。
想不到绑架官拿过去看也不看,撕成碎片一扔。然后扬长而去。
这时另一个绑架官问汤木:“你有《免绑架证》吗?”
汤木说:“被他撕了。”
“不要狡辩!来人,这个北佬没有《免绑架证》,马上绑了!”
汤木浑身是嘴也说不清了。到了天边,也可以说那天汤木根本没有带《免绑架证》,所以,绑架汤木是完全正确的。
posted on 2007-06-16 11:16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