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from http://blogs.huihoo.com
1. 确保固定的发布周期,短一些。最好每月一个 milestone版,半年一个final版。人手不够?步子可以迈小一点;变化?把部分feature推迟到下一版……无论如何,版本发布的频率节奏一定要稳定,周期要短。这是很多成功的开源项目的经验,也是Agile最重要的原则之一。
2. 建立一个子项目,专门用于集成实用的示范应用,演示JFox推荐的体系结构、设计模式用法。这些示范应用必须是实际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是Hello World式的Demo。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扩充,形成自己的系统。Pragmatic的开发框架对推广很重要。

posted on 2007-06-02 21:09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3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